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赛今年最娱乐 王治郅高歌巴特尔献舞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2日09:33

  昨晚7点,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灯火辉煌,声浪如潮。2010CBA全明星赛正赛准时拉开序幕。开场仪式如同NBA全明星赛一般,精彩纷呈。

  同NBA全明星赛一样,本次CBA全明星赛也是采用热舞女星来进行造势。国内炙手可热的性感女星阿朵一曲《拉拉队之歌》,带领全场手举星星的舞者一起摇摆,顿时全场“明星”闪耀,气氛慢慢地变得火热。最后她们组成一个CBA联赛的标志,完成表演,相当具有创意。

  当然,最具创意的还是主力球员们的登场。南区主力中锋王治郅跟着背景音乐唱起了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而北区的中锋巴特尔也不甘示弱,他则跳起了蒙古舞蹈。在他们的助阵下,全场的气氛被点燃,观众的呼声震耳欲聋。 张林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