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大名单公布:主力全保留 接应位置老将入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2日09:35

  上周五,排管中心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排的名单。大名单上共有19人,其中15人将参加于本月25日进行的集训,开始备战今年两大任务——世锦赛和亚运会。

  这份名单中,去年征战世界男排联赛和亚锦赛的主力全部保留,只是在接应的位置上增加了辽宁队的老将袁志,而之前呼声颇高的上海男排接应方颖超则落选。上海男排本赛季首次打上主力的二传手陈嘉豪入选了本届国家队,只是他与戴卿尧、郭鹏、刘庭蔚不参加这次15人的集训。

  主教练周建安表示,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年底的亚运会,对于中国男排而言,在大奖赛上击败意大利、美国这些强队是好看,但如果不能在亚洲获得冠军,那么一切都是空谈。冲不出亚洲,就不可能打进伦敦奥运会,这届男排的终极目标就是进军伦敦奥运会。“2010年伦敦奥运会大概阵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一些位置上进行微调。”周建安说。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