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预备队联赛放中国成本高 解决无球踢困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2日09:3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韦迪抛出国字号队伍征战联赛的“韦十条”后,明确表示希望外界能够提出更好的方案,解决部分国字号球员无球可踢的困境。截至昨天,有10家以上俱乐部赞同启动预备队联赛。

  欧洲五大联赛均有完备的预备队联赛,让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的各级国字号队员在预备队进行锻炼,既不破坏职业联赛的准入制度,还达到练兵目的。绿城俱乐部主帅吴金贵表示:“中国现在这个环节已经断掉,必须重新接上去。”

  不过,韦迪对预备队联赛的提议有自己的顾虑,“这个方案我们考虑过也讨论过,欧洲五大联赛都有很好的预备队联赛,所以成绩很好。但是这个联赛放在中国成本会很高,有些俱乐部会难以维计,所以只有在联赛间歇期的时候自己组织几场预备队的友谊赛。”孙周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