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反赌成影视剧题材 曾子墨本色出演揭黑记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2日09:39

  据《成都商报》报道去年以来横扫足坛的“反赌风暴”正让中国足球深陷舆论漩涡之中,不过,随着一幕幕黑色交易的不断曝光,也让一些影视工作者看到了其中蕴含的巨大“商机”。由凤凰卫视投拍、著名导演张扬执导的10集纪实电视剧《知情者之赌球》(暂定名)即将于4月开机,5月底6月初首播。剧中,凤凰卫视当红主播曾子墨将首度“触电”,本色出演一位足球新闻主播,通过深入采访揭开足坛不为人知的诸多黑幕。

  据介绍,《知情者之赌球》中将出现8支球队共计6场比赛,全部来自真实的球赛案例。通过对这一系列事例的艺术加工,展现球队与球队、球队与足协之间的微妙关系以及球迷身陷其中的迷茫和挣扎。

  该剧以一名记者的视角展开,就像曾子墨主持的《社会能见度》的剧情版,子墨在戏中还是演她自己,随着调查的深入,让她一步步进入到足球界内部,发现了许多秘密,最后水落石出。此外,该剧还邀来国内足球新闻界的多位名嘴担任特别顾问,其中包括央视主持人刘建宏、张斌,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以及知名体育节目主持人梁宏达。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