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王濛一人战胜三加拿大选手 短道王世锦赛三连冠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2日09:4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2010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当地时间20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进行,在女子500米决赛中,冬奥会冠军、中国选手王濛发挥出色,一人战胜三名加拿大选手,以43秒619的成绩勇夺金牌,实现了该项目世锦赛“三连冠”的壮举。

  凭借半决赛的最优成绩,王濛在决赛中占据最为有利的一号位出发。比赛进入最后一圈,王濛夺冠的悬念也在逐渐缩小,然而意外就在此刻发生。由于冰质原因,在进入最后一个弯道前,王濛出现了失误,脚下一滑,险些摔倒。加拿大选手罗贝格见势迅速提速,希望利用内道超越冲击冠军。这时的王濛不慌不乱,显示了大将风范,她将速度利用外道滑行重新提起,并在冲刺一刻急速收回,控制内道线路,最终有惊无险地率先通过终点。

  本场比赛的胜利,王濛进一步巩固了自己500米霸主的地位,成为世锦赛历史上首位五百米“三连冠”得主。 王振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