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巡礼:京鲁陕豫逆市砸钱 升班马最节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2日23:46

  陕西浐灞:变身中国皇马 誓打造大秦帝国

  中超“西北狼”陕西浐灞本赛季摇身一变成为“中国皇马”。其大手笔的资金注入,以及在转会市场上的阔绰出手着实震撼了整个中国足坛。随着商业运作的顺利进行,以及地方政府的政策扶持,再加上孙继海、卡隆这样的数名大牌球星的加盟,新赛季更名为“陕西中建浐灞”的西北狼势必将在中超掀起一轮足球版的“大秦帝国”之风。

  引援-内援连出大手笔 外援签最大牌

  内援-孙继海、曲波、赵旭日、毛剑卿、李凯、徐擎(留用)、杜法、陈杰;

  外援-卡隆、莱奥、萨利(留用)、萨宾、桑托斯

  转会市场尚未开启陕西方面就开始与周海滨、荣昊和外援奥托洽谈转会事宜。而且这三人都是曾与陕西无限接近的。陕西方面事后承认“签约几乎都是差最后一步”。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最后时刻与陕西失之交臂的郜林。

  但是最终正式引进的孙继海、曲波、赵旭日、毛剑卿、李凯等人,却足以让陕西浐灞本赛季的内援用“豪华”来形容。再加上“中超最大牌外援”卡隆领衔的五名外援,陕西浐灞本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很值得人期待。

  另据记者了解,2010赛季陕西浐灞在转会市场上投入的资金大约在4000万。其中内外援可能是一半一半。内援转会费最高的450万的曲波,外援则是约100万美金的卡隆。而这里面,诸如孙继海、赵旭日这样免费转会的还有好几名。

  主帅-朱广沪麾下猛将多多

  09年8月31日晚,中国公认的最具实力主帅之一的朱广沪被浐灞幕后老板、中国地产界大鳄戴永革和实德俱乐部老总徐明用私人飞机空降到西安,并与当晚即可签约执掌陕西帅印。“救火”上任掌帅陕西后的朱广沪迅速给陕西队带来了全新的变化,球队5战4生一瓶连抢13分的战绩,使得陕西彻底拖离降级区。这是老朱能力的体现。

  前这支陕西队完全是按照朱广沪的要求去配置队员的,其中孙继海、曲波、毛剑卿等实力派战将都是朱广沪亲自游说而成行。按照朱广沪与陕西方面的计划,老朱将在三年内帮助球队夺冠,将在本赛季完成进军亚军的使命。从目前来看,朱广沪虽然手握一把好牌的同时也承担了巨大的压力(战绩要求),但是,陕西方面已经数次公开为其减压,直言给足老朱时间帮助球队稳步提升,不会过急的给老朱设定较高的目标要求。所以,新赛季,朱广沪将是中超难的被人羡慕的主帅,没有之一。

  投入-资金投入一亿左右

  2000万够在中超勉强活下去,4000万就可以踏踏实实,而6000万则能喊出争霸中超、冲击亚冠的口号。

  上赛季结束后,陕西俱乐部就已公开表示要将往年的投入翻上不止一倍,也就是说保守估计在6000万以上。加上转会市场已经砸出去的4000万,陕西方面本赛季的资金投入将在一亿左右。

  中建地产、上海绿地、香港中新、西安世园以及陕西荣德置业,这五大企业本赛季将联手赞助浐灞。据知情人士透露,主赞助商的“入门费”起价一千万元,最高赞助金额达到了四千多万元。同时,浐灞最大股东宝荣集团也正是开始拿钱往俱乐部里投入,再加上其他的商业赞助,陕西宝荣浐灞本赛季大手笔是有底气的。

  目标-瞄准前四打亚冠

  上赛季陕西浐灞已9胜10平11负积37分的战绩位列中超第12位。本赛季球队的目标虽未正是公布,但是“进前四、冲冠军”的要求已经是无法回避的。

  “进前四、冲冠军”这样一个目标对现在陕西浐灞而言并非遥不可及,若仅从俱乐部投入和球员配置上讲,这几乎就是铁定目标。但是,陕西大换血也存在隐患,比如磨合问题、外援场上水准问题等。因此,只要朱广沪能带领着这支被冠以“中国皇马”之名的陕西队能顺顺利利的度过磨合期,那么陕西队今年进前四乃至争冠都是无可厚非的。

  阵容-首发将大变脸

  随着孙继海、卡隆等多名大牌内外援的加盟,“西北狼”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发生了巨变。目前,在朱广沪演练的3-5-2主力阵容中,本赛季引进的新人几乎全部获得主力位置。

  赛季主力阵容预测:吴彦晟;忻峰、孙继海、桑托斯;毛剑卿、萨利、赵旭日、于海、卡隆;莱奥、曲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