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火箭弃将成功再就业 坦贝尔将为马刺打完本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3月22日09: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媒体消息,这一次火箭弃将坦贝尔算是在圣安东尼奥成功就业。据悉,坦贝尔已经告诉了他在毒蛇队的教练,他将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续约到赛季结束。

  在北京时间3月14日,加里特-坦贝尔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签了一份为期10天的合约。此后他代表马刺打了2场比赛,场均出场17分钟,拿下5.5分。在20日马刺与勇士的比赛中,坦贝尔出场20分钟拿下9分。也正是因为他这样的表现,马刺有了续约他的决心。

  坦贝尔本赛季的NBA之路可谓异常坎坷。在赛季开始之前他曾经参加过火箭队的训练营,后来由于火箭队球队名额受限,火箭队并没有签约坦贝尔征战常规赛。不过,在赛季中段他曾经和火箭连续签下两次10天短工合同,但最终还是被裁掉。在被火箭裁掉之后,他曾与国王签下10天短工合同,但是他最终还是被抛弃。(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