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2-0胜西汉姆联取得六连胜 阿森纳暂居英超榜首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22日10:00

  昨晨,“枪手”阿森纳在一人被罚下的逆境中顽强奋战,最终在酋长主场以2:0力克“斧头帮”西汉姆联队,超越少赛一轮的曼联1分和少赛两轮的切尔西3分,在英超第31轮首个比赛日后占据榜首之位,并迎来了两年来的首次英超赛场六连胜。

  赛后,法布雷加斯豪情万丈地说:“我们的队伍才华横溢,今后在英超和欧冠的赛场上,我们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大家会竭尽所能取得最好的成绩。伦敦德比从来都非常难打,双方都对胜利充满渴望,球迷更是热情高涨。”

  阵容不够厚实一直是阿森纳这几年的软肋,范佩西和拉姆塞等攻击好手提前告别本赛季更使温格用兵时捉襟见肘,他只能尽力去开掘年轻球员的潜力。温格对年轻球员此役的表现很满意,他说:“当球队处于不利形势时,年轻球员顶住压力发挥出高水平,他们越来越成熟了,这对比赛是决定性的。我相信,从技术角度讲,我们今天在这场比赛占据上风。”

  此外,温格还表示:“欧冠抽签抽到巴萨,这给我们带来一定影响。此役领先之后,有些球员有点精力不集中。下半时,维尔马伦被罚下后反而能攻出去,配合也打出来了,我对此很满意。”

  本赛季阿森纳变阵433,有人说这是模仿上赛季的巴塞罗那,温格对此说法嗤之以鼻。“在巴萨打433前我就打433了,我在摩纳哥执教时就打433,我想并不是巴萨创造了这个体系,这是一个荷兰体系。”(张翔)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