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再上演帽子戏法 巴萨4-2击败萨拉戈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09:45
  中新网3月22日电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焦点之战中,巴塞罗那客场4-2击败萨拉戈萨,梅西再次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刚刚进行5分钟,巴萨就取得领先。是时萨拉戈萨后卫禁区前传球失误,伊布拿球后传给佩德罗,后者突破传中帮助梅西头球破门,巴萨赢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巴萨第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皮克接佩德罗横传的射门被罗贝托没收。

  直到下半场第66分钟,巴萨才迎来第二粒进球,梅西中场抢断后突入禁区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0。12分钟之后,又是梅西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0。临近比赛结束高潮迭起,萨拉戈萨分别在第85、89分钟连续由克伦加破门,将比分扳为2-3。

  关键时刻再次梅西挺身而出,他连续突破后被对方后卫拉倒,伊布拉希莫维奇操刀点球命中,巴萨4-2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