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宁播乒超都不播英超 央视:外国联赛与中国何干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22日10:05

  看上去不温不火的中国乒超联赛,成了央视的宠儿。从去年开始的三年内,央视体育频道都将在周末黄金时段全程直播乒超联赛,这让足球迷篮球迷愤怒。昨日,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解读了其中原因。

  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表示,央视体育频道必须要遵守的原则是“中国优先”,“有段时间有关英超转播的事情很热闹,但是人家外国联赛和我们中国人有什么关系?我们转播这些比赛,包括NBA,很大程度上都是为他人作嫁衣,应该首先支持自己国家体育产业的发展。”不过,江和平坦言这条路并不好走,因为很多人喜欢看比赛但不喜欢参与,但乒乓球是个特例,有国球的魅力,打的人多,看的人也多。(骆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