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赛火热上演 马布里30分10助攻成就MVP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3月22日10:08

  本报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薛原)21日晚,球迷坐满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CBA全明星赛时隔8年重回北京。北方明星队以133∶121击败南方明星队的结果并不重要,现场1万多名球迷品尝了一道轻松而热闹的篮球大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山西队的马布里成为第一个出现在CBA全明星赛舞台上的前NBA全明星球员,他也带旺了全场的人气。比赛中,最会“表演”的看来还是外籍球员,无论是马布里的连续胯下运球,还是上海队卢卡斯偶露一手的花式篮球,都赢得了满场热烈掌声。而国内球员也在尝试为球迷送上更多欢乐。扣篮大赛中,上届扣篮王吴楠虽然未能卫冕成功,但他的超人打扮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戴着孙悟空面具出场的福建队外援肖恩·威廉姆斯凭借“猴子摘桃”的创意获得扣篮大赛冠军;来自浙江广厦队的宝岛球员林志杰获得技巧挑战赛冠军;远投大赛中,辽宁队张庆鹏以明显优势胜出。

  相比以往,本次CBA全明星赛在现场组织、球员表现、球迷氛围等方面都有进步。这得益于多年的积累,同时,五棵松体育馆良好的设施也为本次全明星赛添彩不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