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席尔瓦传射瓦伦2-0 10人马竞送乌龙1-4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3月22日04: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7轮的全部较量。除了巴萨4-2客场大胜萨拉戈萨之外,排名第三的瓦伦西亚依靠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主场2-0击败阿尔梅里亚。其他比赛中,主场龙马洛卡4-1大胜马竞,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2不敌马拉加,奥萨苏纳主场1-3败在桑坦德竞技的脚下。

  瓦伦西亚2-0阿尔梅里亚

  上半场双方各无建树,瓦伦西亚在第63分钟打破僵局,大卫-席尔瓦禁区前拿球吸引了对方多名防守球员,他突然左脚将球直塞禁区,禁区右侧的马塔得球后转身右脚射门得手,1-0。第70分钟瓦伦西亚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比利亚突入禁区右侧后横传,席尔瓦在前点争抢时被对方后卫推倒,不过他迅速爬起赶在门将阿尔维斯之前左脚将球推入近角,2-0。瓦伦西亚近4轮首胜,阿尔梅里亚近8轮首败。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1-塞萨尔/23-米格尔、18-费尔南德斯、15-德尔伯特、43-利里罗(46’28-阿尔巴)/8-巴拉哈、24-巴内加/19-巴勃罗-埃尔南德斯、21-席尔瓦(84’30-米歇尔)、10-马塔(73’17-华金)/7-比利亚

  马洛卡4-1马竞

  开场仅仅10分钟,马洛卡就取得进球,他们利用角球机会在禁区内制造混乱,维克托接到卡斯特罗的传球连续两脚射门攻破了马竞的大门,1-0。马竞在第25分钟扳平比分,胡拉多左路突破后斜传,弗兰抢前点左脚垫射破门,1-1。不过仅仅2分钟后,马洛卡再度将比分超出,博尔哈右路传中,阿杜里兹抢点时没有顶正部位,维克托左路得球后再度传中,阿杜里兹摆脱佩雷亚前点头球破门,2-1。

  比分落后的马竞在第55分再遭重创,劳尔-加西亚对苏亚雷斯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多一人作战的马洛卡在第86分钟再下一城,阿尔瓦雷斯右侧开出角球,佩雷亚在解围时不慎膝盖将球碰入自家大门,马竞送上乌龙大礼,比分也变为3-1。第90分钟,阿尔瓦雷斯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右侧禁区线上的马蒂奥尼凌空抽射,皮球越过门将盖亚的头顶飞入大门,马洛卡用这样一记世界波锦上添花,最终他们取得4-1大胜。马洛卡取得主场两连胜,本赛季13个主场12胜1负,马竞近5个客场不胜。

  马拉加2-0比利亚雷亚尔

  上半场双方战成0-0,马拉加在第64分钟终于破门,杜达左侧开出角球,巴哈抢前点甩头破门,比分变为1-0。第85分钟马拉加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巴尔多右侧突破后下底传中,前点的奥比纳将球故意漏过,后点的巴哈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马拉加2-0完胜潜水艇。马拉加结束3连败,比利亚雷亚尔近6个客场不胜,本赛季联赛客场仅取得1场胜利。

  奥萨苏纳1-3桑坦德竞技

  第32分钟,主场作战的奥萨苏纳率先破门,伊朗中场马苏德分球,胡安弗兰禁区右侧下底后传中,弗拉尼奥中路近距离头球破门,1-0。2分钟后桑坦德将比分扳平,禁区内的卡纳莱斯接到右路传球将球回敲,科尔萨禁区外迎球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1-1。

  第50分钟桑坦德将比分反超,卡纳莱斯前场右侧制造任意球,穆尼蒂斯主罚将球吊入禁区,后点的克里斯蒂安头球将球顶入远角,1-2。第89分钟桑坦德再下一城锁定胜局,阿拉纳利用前场反击的机会长驱直入,他在禁区右侧将球横传门前,迪奥普轻松将球推入空门,桑坦德3-1取胜。桑坦德取得近8轮首胜,奥萨苏纳6轮不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