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马布里获全明星赛MVP 扣篮赛冠军威廉姆斯斩获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22日10:29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李文武) 昨晚,2010年CBA全明星正赛在五棵松体育馆盛大举行。在“独狼”马布里的助阵下,北方明星队以133∶121战胜了南方明星队。马布里拿到了30分10次助攻,获得全明星MVP。

  虽身为北区替补,但开场不久,北方教练便将“独狼”换上。马布里一上场就成了关注的焦点,大家也乐于为他做球。整个上半场,马布里的助攻和杂耍般的运球不仅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甚至连他的队友们也击节叫好。上半场结束,南方明星队58∶57领先北方明星队。

  下半场北方队开始反击,利用巴特尔和奥德杰组成的强大内线猛攻南方明星队,前三节比赛打完,北方明星队90∶86领先南方明星队。第四节马布里重新上场,依旧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在他不断命中超远距离三分后,北方明星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133∶121战胜南方明星队。

  其他奖项得主:

  技巧赛冠军:林志杰(浙江广厦)

  三分投篮赛冠军:张庆鹏(辽宁盼盼)

  扣篮赛冠军:西恩·威廉姆斯(福建SBS)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