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因扎吉救主米兰1-1那不勒斯 米兰战平未能超越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22日10:30

  本报讯(记者 任重) 昨天晚上,意甲第29轮结束一场焦点战役。凭借着37岁的因扎吉灵光一现,AC米兰在主场1∶1战平那不勒斯,在积分上和领头羊国际米兰的差距继续保持在1分,痛失反超对手的绝好机会。

  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意甲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与巴勒莫1∶1握手言和,最近7场比赛仅仅获得1胜。这也给了本轮前落后国米仅1分的AC米兰绝好追赶机会。但是,后防线上严重伤病,让AC米兰不得不使用法瓦利和席尔瓦搭档打中后卫。结果,上半场才打了15分钟米兰就连遭打击,先是帕托受伤下场,然后法瓦利和阿比亚蒂相撞,导致那不勒斯的拉韦齐轻松传中,并由坎帕尼亚罗打空门得手。不过,这个进球反而“打醒”了米兰。10分钟后,恰逢30岁生日的小罗妙传,老将因扎吉头球得手,将比分扳平。双方最终的比分也定格在1∶1上。

  虽然国米继续保持着领头羊的位置,但现在意甲冠军的归属已经重新成为悬念。欧冠出局的AC米兰可以专攻联赛,国米则要继续双线作战。穆里尼奥豪赌欧冠,放弃联赛的做法,或许会让国米在赛季末落个两手空空的尴尬结局。

  意甲本轮战报

  佛罗伦萨 3∶0 热那亚

  亚特兰大 3∶0 利沃诺

  罗马 4∶2 乌迪内斯

  切沃 1∶1卡塔尼亚

  卡利亚里 3∶0 拉齐奥

  巴里 1∶1 帕尔马

  锡耶纳 1∶0博洛尼亚

  意甲积分榜

  排名 球队 积分

  1 国际米兰 60

  2 AC米兰 59

  3 罗马 56

  4 巴勒莫 47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