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体总领导足协官员齐辟谣 扫赌沙尘暴渐欲迷人眼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2日10:32

  和全国很多地方的天气一样,正在进行扫赌打黑的中国足坛也刮起了一阵“沙尘暴”——这两天,一些媒体曝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协裁委会主任李冬生“失踪”的消息,而两位当事人很快就现身澄清了不实的传闻。

  晨报讯 昨日某南方媒体引用网友爆料称,国家体育总局某官员已经被“双规”。

  报道称,3月15日晚,一封揭发中国足坛黑幕的匿名信不胫而走。此信不但揭露了原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的诸多“秘闻”,也首次抖出了国家体育总局某高官的涉案线索。

  从这封匿名信的内容来看,确实存在一些不实之处。但是,信中涉及的国家体育总局某官员也正巧从3月15日起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该官员原本要出席3月18日在河北香河举行的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可是到会议召开之时,这位官员又神秘缺席。3月18日20时04分,一个帖子在网上各大论坛被广泛转载,此帖声称匿名信中涉及的某官员已被“双规”。

  此报道一出,外界将怀疑的矛头对准了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

  新华社记者昨天下午拨通了崔大林的手机,在问到网上有消息传他这几天“失踪”时,他笑着说:“我这几天在沈阳出差,网上传的是谣言。”崔大林透露,他三天前还在北京向国家体育总局系统传达今年两会的精神,近日出差去沈阳调研青少年足球。他说,今年校园足球的4000万元经费已经落实,目前他正在和一些媒体探讨,准备在世界杯期间开展一些青少年足球活动。

  据《京华时报》报道 前日有消息称,足协裁委会主任李冬生不见踪影,不过经记者求证,李冬生从19日到20日一直在医院陪护患重病的亲戚。

  19日在香河裁判抽签现场,作为主管领导的李冬生并未出现,这引起了多名记者的注意。记者们希望李冬生能够解读上赛季的重点裁判万大雪为何未出现在新赛季中超执法名单中。带着这个问题,当日下午4点,记者致电李冬生。在接通电话后,李冬生压低声音说:“对不起,我正在开会,相关问题先问在香河的同志们。”6点左右,记者再次拨打他的电话,李冬生告诉记者有亲戚住院,自己正在医院陪护,“事情来得很突然,所以工作上的事情简单交代后,我就来到了医院”。

  前天网络有消息称截至前晚联系不到李冬生,李冬生去向成谜。在足坛反赌打黑长期进行的前提下,“失踪”往往会引起外界的深度猜测。前天下午,记者再度拨通李冬生电话。电话那头,李冬生声音低沉,他疲惫地说道:“我亲戚脑溢血住院,我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在陪护。”而忙碌了一天一夜的李冬生无暇上网,他对自己“被失踪”一事自然是一无所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