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德法特手球助皇马得胜 豪取九连胜领跑积分榜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22日10:33

  昨天凌晨,西甲领头羊主场迎战弱旅希洪竞技。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客队由巴拉尔先入一球,之后范德法特、哈维·阿隆索和伊瓜因连入三球,皇马3∶1逆转战胜对手,豪取9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同时皇马也取得主场14连胜的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范德法特为皇马首开纪录,但进球有疑似手球的嫌疑。当时C罗势大力沉的任意球被客队巴勃罗挡出,候在小禁区的范德法特补射得手,巴勃罗抗议范德法特在射门前停球打在手上,不过主裁罗梅罗并没有理会,反而对巴勃罗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其他场次战报

  赫雷斯 2∶1 特内里费 毕尔巴鄂 2∶2 赫塔菲

  拉科鲁尼亚 0∶2 巴拉多利德

  西班牙人 2∶0 塞维利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