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新劳资协议谈判陷入僵局 工会盼乔丹给句公道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2日10:42

  “我们想让乔丹参加新一轮劳资谈判,如果他能参加,相信他将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角度。”昨天与山猫队比赛后,热队前锋,身兼NBA球员工会财务召集人的詹姆斯·琼斯说。

  新劳资协议谈判双方陷入僵局,新一轮谈判稍后马上展开,琼斯认为乔丹现在是NBA老板中唯一一位球员老板,可能会更多地为球员方着想。

  “球员时期,乔丹是一位了不起的人物。”琼斯说,“现在,他虽然成了球队老板,但他和别的老板视角肯定不一样,他在考虑劳资之类的事情时,会比别的老板眼界更开阔。”

  新劳资谈判多次卡壳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曾说NBA上赛季亏损了4亿多美元。他说这话的意思非常明确,就是让劳方在谈判中多体谅NBA的难处,不要提出过多的要求。

  虽然球员方不相信斯特恩的亏损说,称亏损数据被夸大了。球员工会干事长亨特说会组织人对NBA亏损进行评估,但至今手中没有反驳斯特恩的有力证据。这种情况下,劳方想到了新上任的老板乔丹。

  在1989年那场劳资大战中,乔丹为新协议达成起到了重要作用,现在他虽然成了老板,但球员们觉得乔丹毕竟当过球员,把他拉到新劳资协议的谈判桌前,至少他不会像别的老板那样苛刻。

  对于乔丹是啥态度,球员们心里没底,“如果他现在还是球员,那绝对没问题。但是,他现在是老板,考虑问题的角度肯定会落到管理者身上。”琼斯说。

  琼斯觉得,就算乔丹不明确要求资方让步,为劳方说几句好话也行,“我们盼望乔丹说出‘我仍然深爱着这项运动,我将为此付出自己的所有’这样的话也行。”琼斯说,“这样,全世界就都知道乔丹的态度了,这对我们也是有利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