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10中泰拳王争霸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中泰争霸赛结束 河南选手张开印夺得总冠军(图)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22日10:58
张开印夺冠高举奖杯

  本报讯 (记者陈 元)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2010中泰争霸赛,昨晚在重庆江南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河南登封塔沟武校学员张开印成功击败对手,夺得总冠军和“王中王”称号。

  经过两天的较量,中国队取得4胜2负的战绩,但由于中国选手巴特尔受伤退出,泰国选手朗塞替补进入半决赛,这样半决赛依然是三场中泰较量。经过抽签,张开印在比赛中对阵泰国的阿敏;刘层层迎战泰国的威汉;而上官鹏飞则将与“黑金刚”朗塞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交手。他们之中的胜者也将进行最后的总冠军争夺。

  半决赛中,张开印凭借扫腿,两次把阿敏踢倒在地,同时用重拳击打对手,在气势和得分上占得了优势,赢下比赛。刘层层由于在身高上处于劣势,被对手限制,输掉比赛。在上官鹏飞和朗塞的对决中,上官鹏飞在摔法上运用熟练,不断将朗塞摔倒凭借优势获胜。随后,经过抽签,张开印和威汉进入决赛。决赛中,张开印利用正劈腿连续击中威汉,并用组合拳击打威汉头部,引得全场观众一片喝彩声,张开印也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而他的师兄弟上官鹏飞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