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将公布反腐成果 崔大林:我没失踪只是出差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1:06

  本报综合新华社电 新华社记者昨日下午拨通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的手机,在问到网上有消息传他这几天“失踪”时,他笑着说:“我这几天在沈阳出差,网上传的是谣言。”

  崔大林透露,他三天前还在北京向国家体育总局系统传达今年两会的精神,近日出差去沈阳调研青少年足球。他说,今年校园足球的4000万元经费已经落实,目前他正在和一些媒体探讨,准备在世界杯期间开展一些青少年足球活动。

  崔大林表示,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近日提出的国奥、国青和国少队分别参加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的草案,“不是我和总局的意思,这个事情我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听韦迪的汇报”。

  昨日是总局反腐倡廉工作小组为问题人员设定的坦白截止日,韦迪表示:“目前主动交代问题的接待工作仍在继续,我会在近期向媒体通报整顿效果等相关情况。”

  此前,韦迪透露,足协内部和裁判内部都有人主动坦白交代问题,重点问题在于涉及操纵比赛、收受贿赂等。韦迪表示:“这几天,教育整顿工作仍在继续,整体整顿效果非常不错。我想截止日期可能往后推迟几天,再给需要坦白的人一次机会。我们对主动坦白的政策不变,就是宽大处理,但不会既往不咎。”

  对于有哪些人交代以及最近几天是否还有人主动交代的问题,韦迪表示:“具体的人和事,我们不能对外透露。请大家放心,党组已经研究决定,让我在最近就整个反腐倡廉教育整顿的过程、情况、效果以及主动坦白交代的情况向媒体通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