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邓肯马努合砍67分难救主 老鹰加时险胜排名上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22日11:12

视频:霍福德篮下暴扣羞辱邓肯 老鹰胜马刺进军季后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最终老鹰通过加时赛以119-114险胜马刺。老鹰迎来两连胜,同时老鹰队的战绩提升为45胜24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战绩相同,但由于本赛季老鹰以4-0大比分横扫绿军占领优势,因此老鹰跃居东部第三位,凯尔特人下滑到第四位。

  双方具体比分为(马刺在前):33-22,18-31,27-28,27-24,9-14。马刺:杰弗森12分8个篮板,邓肯29分13个篮板,吉诺比利38分6次助攻,希尔11分,邦纳10分6个篮板。老鹰:马文-威廉姆斯26分9个篮板,史密斯13分7个篮板,霍福德22分18个篮板,约翰逊20分13次助攻,克劳福德19分。

  比赛开始后,老鹰率先发动进攻,约翰逊和毕比联手打出4-0开局。但随后马刺就掌控了场上局势,吉诺比利,邓肯,杰弗森等人纷纷建功,一波21-4进攻高潮过后,马刺以21-8领先老鹰。主队实力毕竟强打,全队多点开花一度将比分追至22-31。邦纳上篮得手后,首节比赛结束,马刺以33-22领先老鹰11分之多。

  次节,马刺一度将比分改写成40-28。但随后马刺的进攻效率逐渐下滑,而老鹰趁机发动反击,内外结合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此时马文-威廉姆斯表现得十分积极,单节砍下11分,带领老鹰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以53-51反超比分。

  易地再战,杰弗森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助马刺将比分扳成55平。虽然霍福德和约翰逊立刻回敬一波5-0小高潮,但吉诺比利和邓肯再次将比分扳成了61平。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克劳福德成为老鹰主要进攻点,一人连砍10分,帮助老鹰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81-78领先马刺。

  末节,马刺接连两次将比分差距分别缩小到2分,1分,埃文斯和约翰逊的各飙中一个三分球帮助老鹰缓解危机。史密斯扣篮命中迫使马刺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马刺立刻打出一波12-2攻势,吉诺比利跳投中的,终场前3分49秒,马刺以99-95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帮助老鹰打破得分荒。不过随后就将邓肯送上了罚球线,石佛两罚全中。霍福德和史密斯联手拿下4分将比分扳成101平。几个回合之后,霍福德上篮命中帮助老鹰将比分扳成105平,吉诺比利的上篮被霍福德一掌扇飞,而约翰逊连续两次进攻未果。两队只能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两队之间的对抗更加激烈,相比老鹰多点开花,马刺的进攻点相对比较单一,吉诺比利和邓肯帮助马刺将比分扳成111平后,约翰逊和霍福德联手拿下四分,老鹰取得了四分领先优势。波帅看情况不妙立刻请求暂停。终场前6.4秒,吉诺比利外线飙中三分,将比分追至114-117。随后马刺采取犯规战术,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彻底击碎了马刺翻盘的念头,最终老鹰以119-114险胜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马努-吉诺比利,理查德-杰弗森,蒂姆-邓肯,乔治-希尔,安东尼奥-麦克戴斯

  老鹰:马文-威廉姆斯,乔-约翰逊,麦克-毕比,乔什-史密斯,艾尔-霍福德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