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水原三星

建业将九天之内连赛三场 中超对阵重庆必须拿下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22日11:14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即将到来的九天时间,对于双线作战的河南建业来说可谓是“魔鬼九日”,因为有连续3场重要比赛等着他们。

  本周二(23日)晚上,他们将在航海体育场主场迎战亚冠的第3个小组赛对手韩国水原三星队,此役胜负对于小组能否出线至关重要;27日也就是本周六晚上,2010年中超正式拉开战幕,河南建业同样是坐镇主场,迎战去年已经降级后来又“被中超”的重庆力帆队。本月31日,河南建业将踏上第二个亚冠客场之旅,远征韩国水原,客场挑战三星队,此仗过后,亚冠小组能否有所作为就可看出端倪了。

  九天之内连赛三场对于建业来说并不是什么稀罕事,以前联赛中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但不同的是这次韩国对手太强,又是牵涉到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联赛也是牵涉到能否开门红的问题,所以才显得很重要又很紧张。而从球队自身来看,呈现出明显的前轻后重现象,即中前场力量薄弱,后防线人满为患,尤其是在组织进攻这块儿,无论是赛季初就被敲定的宋泰林还是临危受命的加夫兰西奇,都不如去年的中场核心姜坤。而在后场,至少有4名水平相当的中后卫可以出战,但如果不安排踢别的位置的话,至少要有两个人打替补,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很大的浪费。

  对于即将到来的3场比赛的目标,建业虽然没有公开表态,但记者得到的消息已经很明确了,那就是对重庆必须拿下,主场对三星力争赢球,客场至少要不输。如果达到了这个目标,那今年建业这艘战舰可以说是顺风顺水地拔锚起航了。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