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动态 > 贝克汉姆闹转会 > 贝克汉姆最新动态

小贝上演“断背山” 告别世界杯登慈善晚会小品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1:36

  小贝是“断背”?是的,你没有看错。但这不过是一个英国的真人秀罢了。而腾出肩膀让小贝来靠的那个男人,是英国影视胖星詹姆斯·柯登。在这个真人秀节目中,小贝扮演的竟然是柯登的“女伴”。柯登也在节目中显示男人温柔的一面,甚至在看电视时为“流泪”的小贝送上纸巾……

  这是刚刚因脚伤告别南非世界杯的小贝出现在一场运动慈善募款晚会上的镜头,这个喜剧小品充分证明了,小贝不仅有球技,还有演技。而真正的万人迷,不仅属于球迷,也属于全民大众。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