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泰争霸张开印称王 证明中国散打强于泰拳(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22日11:37
张开印庆祝胜利
张开印庆祝胜利。记者 高科 摄

  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暨散打泰拳对抗赛昨晚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张开印在最后的决赛中,以点数优势战胜泰国选手威汉,在取得本届比赛冠军的同时,也再次证明中国散打强于泰国泰拳。

  昨日决赛之前首先进行了半决赛,张开印和威汉最终获得了总决赛资格。虽然两人的体力消耗较大,不过决赛中,对阵双方都放手一搏,抱摔和飞踹的场面层出不穷,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最终战满三回合的张开印未能上演KO好戏,但仍然以点数优势取得了决赛胜利。这样张开印就获得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暨散打泰拳对抗赛冠军,拿到了2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亚军被泰国选手威汉获得,另一位中国选手上官鹏飞获得第三名。至此,中国散打与泰国泰拳哪个更强的答案也最终揭晓,中国选手张开印用成绩证明中国散打才是最强的。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