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胡进亮相女排联赛总决赛 第一次以领队身份露脸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22日11:50

  本报记者黄璇璇

  本报讯 昨天,2009—2010年女排联赛在天津落幕。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3∶1力克上海队,从而以总比分2∶1夺得联赛冠军,实现了8年7冠的伟业。这场比赛,可谓重量级嘉宾云集,除了国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和副主任李全强、前国家女排队主帅陈忠和外,还有中国女排领队胡进,这是他第三次进入中国女排管理层后的首次亮相。28日,蔡斌和胡进将带领新一届中国女排,在漳州开始新一轮集训。

  第三次进入国家队胡进全力配合蔡斌

  昨日,胡进亮相女排联赛总决赛赛场。这是他第三次进入中国女排管理层后,第一次以中国女排领队身份露脸。

  胡进曾两度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下课原因是因为两次带队参加奥运会,成绩都不理想(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第7名、2000年悉尼奥运会第5名)。这次他再次进入中国女排,是因为蔡斌在2009年的执教战绩不理想。有媒体认为,如果蔡斌今年还无法让中国女排起色的话,排管中心有可能让胡进扮演“救火队员”,接过蔡斌的教鞭。对于如何跟主教练蔡斌配合的敏感话题,胡进很低调地说:“过去我跟蔡指导也比较熟,碰面时也谈过排球技术方面的问题,现在我全力配合他。”据悉,女排联赛结束后,新一届中国女排名单将在近期公布。3月28日起,蔡斌和胡进这对搭档将带领中国女排在漳州开始新一期集训。对于中国女排来说,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备战在广州举办的亚运会和在日本进行的女排世锦赛。

  参加完杨昊婚礼陈忠和赴天津观战

  除了胡进,前国家女排队主帅陈忠和现身赛场,令球迷颇感意外。

  据了解,陈忠和是参加完昨天前女排国手杨昊在北京补办的婚礼后,前往天津观看这场生死决战。在观看完比赛之后,陈忠和便悄悄离开了座位,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