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故意留1分不破纪录 下半场消极比赛被换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3月22日11:56
湖人VS奇才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距离掘金名宿英格利什25613分只剩25分,这是北京时间3月22日,湖人主场迎战东部鱼腩奇才之前的一个数据统计,而科比仅用了不到30分钟的时间就拿下了24分,将自己和英格利什的差距缩小到了只剩1分,然而直到被禅师替换下场,科比竟然再未出手!他下半场的出手次数停留在1次,仅得2分!全场比赛,科比17投10中得到24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湖人最终主场轻取奇才。

  比赛刚开始,科比就在右侧45度尝试了一次3分出手,但是球砸筐而出,很快他又突破上篮,又是一次打铁,倒是他的第三次出手由于对手的干扰而被判得分,此后他又助攻阿泰斯特跳投命中。面对奇才这样的球队,科比并没有把自己的状态很快调到最佳,接下来的两次跳投他也同样未能得分。手感不佳的科比很快便放弃了投篮尝试,这一节他仅有5投1中得到2分和1次助攻的表现。

  科比在二节又是以一次3分线外的打铁拉开了序幕,直到第二节打了3分钟,科比才利用一次摆脱,接到布朗的助攻跳投得分,接着他又利用后仰跳投得分,似乎找回了些许手感。果然,此后科比就有一次漂亮的低位单打,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命中之后,他又在攻防转换中命中3分,湖人42-27领先。之后他又急停跳投得分,然而这还不算完,半场结束前2分半钟,完全打开得分模式的科比疯狂攻击篮圈,连续在圈顶和左侧45度命中3个3分,完成这3个3分,科比仅用了1分14秒而已!不过此后的1分多钟,科比仍然尝试3分并没有成功,这一节科比得到20分。

  仅用了半场科比就将自己和英格利什的差距缩小到了只剩3分,而在下半场仅仅打了1分钟之后,科比就跳投命中,此后科比似乎放慢了冲击纪录的步伐,只是助攻阿泰斯特完成了一次跳投,直到本节还剩2分半钟时被布朗替换下场,科比再未出手,这一节他得到2分和1次助攻。

  第四节开始,科比重新回到了场上,但他仍然不急于出手得分,先是助攻布朗命中3分,确保球队的优势,此后他仍然是以传球为主,终场前6分钟,助攻法玛尔投中3分。但一味想传球也让他付出了2次失误的代价。终场前4分钟,菲尔-杰克逊似乎看不惯科比场上的做派,将他替换下场。也带着科比和英格利什1分的差距进入下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