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崔大林现身粉碎谣言 中超下周能否开踢仍旧未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2日11:57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中国足坛反赌风暴的深入,牵涉的人员越来越多,“被失踪”也逐渐成为一股风潮。3月15日晚,一封揭发中国足坛黑幕的匿名信不胫而走。首次抖出了国家体育总局某高官的涉案线索。信中涉及的国家体育总局某官员也正巧从3月15日起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目前网络上正风传这位官员已经被“双规”。

  不过,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回应了传他这几天“失踪”时,他笑着说:“我这几天在沈阳出差,网上传的是谣言。”

  崔大林现身谣言不攻自破

  对于被“双规”谣言,据崔大林透露,他三天前还在北京向国家体育总局系统传达今年两会的精神,近日出差去沈阳调研青少年足球。

  “被失踪”的还有分管裁委会的足协技术部主任李冬生,有媒体报道称,李冬生突然缺席3月19日的选定裁判抽签仪式,“在大会中没有看到李冬生,以往的联赛工作会议,技术部主任都会参加会议,今年的会议情况特殊,有很多事情需要进行协调,技术部更应该到会,但是技术部主任当日居然没有出现。记者多次拨打李冬生的手机,但无人接听。”

  不过据另一些媒体报道,有记者已拨通了李冬生的手机。他说:“我现在正在北京,目前一切工作都很正常。”

  另外,在3月19日的中超执法裁判公示名单中,此前一天在列的国际籍裁判万大雪榜上无名,原来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在反馈意见上写下了万大雪的名字,“万大雪在11届全运会决赛中判罚不公。”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徐家金说。另有其他几家俱乐部对万大雪颇有微词,因此万大雪最终榜上无名。

  中超下周能否开踢尚未知

  与此同时,香河会议开了几天,一些重要议题至今却没有任何结果,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27日(周六)开幕,但中国足协只是公布了粗略的赛程表,很多场比赛都没有确定具体的开赛时间。此外,新赛季的中超冠名商也没有眉目。

  至于国奥如何参加中超、国青如何组队参加中甲的细则,中国足协也始终没有给出回答,原定3月19日由29家中超、中甲俱乐部进行投票表决,最终也不了了之。

  更让人期待、也更让人看不懂的是,南勇、杨一民、张健强等人操纵比赛的细节至今没有被公开。假如他们的案情在中超开赛后定性,很可能将牵涉到多家俱乐部,届时将严重冲击中超、中甲的稳定性。

  另外,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进驻足协反腐小组的规定,昨日是足协有问题工作人员坦白自首的最后期限。如果到3月21日依然不讲清楚自己的问题,有关部门将会采取行动。此后,工作小组将在22日、23日拿出足协整改方案,对所有人员进行评鉴,第一阶段整顿工作在25日结束。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之前曾经透露,目前已有部分人员自首,但是他拒绝透露相关细节,日前他表示:“目前的很多情况不能对外公布。这是我的职责之所在,请大家理解,不要多问了。”

  本报记者 谢晓波 整理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