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2日NBA:魔兽自嘲是通缉犯 勇士裁科比终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22日12: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霍华德自嘲是通缉犯

  作为联盟技术犯规排行榜第一名的男人,霍华德表示他的压力很大,再吃一个技术犯规他就会被处以停薪禁赛一场,根据他的薪水来计算,下一个技术犯规将会让超人损失1000到2000美元左右。而球队现在还剩下12场常规赛比赛,按照之前的速度,霍华德肯定会吃到一次技术犯规。霍华德自已也承认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他谈到这个事情时开玩笑说道:“裁判就像是警察,而我就在最高通缉罪犯的名单上,我的照片在这个联盟每一个条子手里。每一次他们给我一个技术犯规,条子们都会得到一个金星奖励,而积满五个金星他们就会升官。”不过霍华德也表示,他不打算改变自己,而当被吹原本不是犯规的犯规,他就会情绪激动。

  贝尔遭勇士放弃

  勇士最近用10天短合同签下的救火队员雷吉-威廉姆斯表现很出色,他也博得了球队主教练老尼尔森的赞誉,但是勇士队现在面临的局面就是由于球队选择同时留下安东尼-托利弗,球队名单上有保障合同的球员达到了15名球员,签下威廉姆斯是因为他们拥有伤病特例,如果球队留下威廉姆斯,就必须要裁掉一名球员,而这个被裁掉球员就是有着“科比终结者”绰号的拉加-贝尔。在2009年11月15日的交易后,贝尔只代表勇士参加了一场比赛,之后就接受了韧带修复手术。对于球队的决定,贝尔表示,“我完全能够理解他们的决定。我是一名职业球员,不会期待着享受特权。我一直在养伤。”即使现在裁掉贝尔,不过勇士也希望能在2010年夏天重新将他招入帐下。

  马刺签下火箭旧将

  现效力于马刺队的火箭旧将加奈特-坦贝尔,由于在10天短工合同期间的出色表现,球队将会和他续约到赛季结束。坦贝尔本赛季由于在NBDL毒蛇队表现出色,被火箭队找回,并且在效力火箭的9场比赛里表现不俗。之后他又在国王队得到一份10天短合同,可惜仍未能留下。而在3月14日,遭遇控位伤病危机的马刺队又给了他一份10天合同,而在马刺上一场147-116狂屠勇士的比赛中他得到了9分1助攻1抢断。

  99年5号秀赛季报销

  这个一度被看作天才的球员始终没有能够健康地站上NBA球场。本德尔的职业生涯只维持了7个赛季,最后两个赛季出场次数加起来不过9场,最终25岁的他只能黯然选择退役。然而这位99年的5号秀并不想就此放弃自己的钟爱的篮球,因此本赛季本德尔选择复出并加盟纽约尼克斯,但他的复出之路再次遭遇打击,希望可以重回球场有所作为的本德尔却再次因为伤病而不得不选择手术,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本德尔的左无名指将接受手术,这样他将赛季报销。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