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安迪:洛瑞引领替补狂潮 纽约主帅犯下致命错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迪口述 李超整理
2010年03月22日13:26

火箭VS尼克斯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火箭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116-112击败尼克斯,完成逆转,赛季横扫对手。赛后,搜狐体育特约驻休斯顿火箭专家安迪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今天这场比赛受到了很多球迷的关注,这是麦蒂在加盟尼克斯后首次面对老东家火箭队。

  火箭第一节的时候命中率不是很高,在派上替补后,他们的进攻才渐渐有了起色。今天火箭的板凳队员发挥的非常出色,尤其是洛瑞,他在第二节和第四节把火箭的节奏控制的非常好,最终使火箭赢下了比赛。

  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最关键的地方,是在第四节还剩下3分半钟的时候。阿德尔曼在这个时刻将布鲁克斯换上,而纽约尼克斯的主帅却让加里纳利来防守他,以至于让小布拿到了7分。加里纳利的身高达到了6尺8寸,布鲁克斯要突破这样身高的选手可谓轻而易举,这是德-安东尼犯下的一个致命错误。

  火箭队今天的气势相当不错,他们在下半场尤其是第四节的时候,展现出了非常严密的防守。杰弗里斯在休息了6场比赛后再次登场,而他一上场便为球队带来了能量,第四节一共造了对手四次进攻犯规。可以说他是火箭队中很好的一枚棋子,可以在防守端需要的情况下,随时拿出来用一用。

  乔丹-希尔和巴丁格本场比赛再次打出了良好的表现,希尔今天回到家后表现的非常积极,他在篮下的投篮和篮板球的拼抢都非常不错。而巴丁格也找到了他以往的手感,非常不错。

  我还是要讲,火箭在姚明回来后,板凳的实力将更加深厚。每一个球员也会产生化学反应,火箭的下个赛季定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