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陕西中新浐灞 > 最新动态

浐灞主场比赛套票正式发售 被“狼迷”抢购一空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22日13:50

  本报讯(记者 靳鹏)昨天上午,浐灞队新赛季主场比赛套票开始在省体育场东门外正式发售,尽管球票的售价比上赛季略有提升,但由于浐灞队今年阵容强大,有望取得好成绩,因此,一大早就有上千名“狼迷”赶到售票点抢购套票,场面堪称火爆。

  昨天上午10点,浐灞俱乐部设在省体育场东门外的套票销售点周围便人头攒动,心急的球迷早早来到这里排起了长队,在众多“狼迷”的捧场下,浐灞俱乐部准备的套票很快就被抢购一空了,俱乐部副总殷建新表示:“我们的套票将分三天出售,明天和后天还会设点售票。”据悉,浐灞俱乐部这次出售的套票是除了15-16看台和23-24看台之外的套票,之所以制定了一个分三天出售的计划,也是希望能不让票贩子有可乘之机。值得一提的是,在浐灞队的新赛季套票上印上了球队的主场赛程,尽管并没有球迷期待的夜场比赛,但俱乐部还是在7月——9月安排了六场比赛在下午17:00开球。球队方面,刚刚在武汉参加完义赛的浐灞队已经返回古城,今天下午,球队的新赞助商中建地产会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冠名浐灞队。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