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南昌八一

南昌八一揭幕战对阵北京国安 张正平任执法裁判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3月22日14:18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随着2010赛季中超的临近,3月27日揭幕战南昌八一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执法裁判也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话题。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了今年中超联赛裁判选派工作的抽签仪式,对中超联赛前三轮的比赛场次裁判进行了抽签,结果主裁判张正平、助理吴思宁和胡燕明成为揭幕战裁判员。

  公开资料显示:41岁的国家级裁判张正平来自大连,他1996年作为助理裁判,开始出现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2007年才第一次作为主裁判执法联赛。

  显然,张正平不算是知名裁判。他能否做好揭幕战的执法裁判工作引起了外界的普遍担忧。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考虑到揭幕战的重要意义以及对优秀裁判员荣誉的肯定,足管中心曾有意聘请一位外籍名哨或一位来自国内的国际级裁判执法本场比赛。“届时工体又是领导莅临观摩,又是爆满的球迷,还有电视直播,揭幕战这样万众瞩目的比赛让此前执法平平的张正平吹,他驾驭得住吗?”

  更有球迷表达了不安。上赛季中超,张正平两次执法北京国安的比赛引发对手不满。一次是国安客场挑战广州医药,后者认为张正平漏判国安球员在禁区内的犯规;随后张正平执法国安客场战青岛的比赛,将青岛队曲波的两次进球判为越位,而曲波在禁区内被侵犯,张正平没有任何表示,当时引起了很大争议……

  来源:( 大江网-信息日报 )

  编辑:( 舒晓露 )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