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国家女排新名单公布在即 徐利透露会有一些变化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4:19

  据新华社天津电(记者曾志坚)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昨天在天津结束。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以总比分2比1战胜上海队夺得冠军,上海、八一和江苏队分获二至四名。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在为优胜队颁奖后表示,联赛涌现出一些好苗子,新一届国家女排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徐利表示,全国女排联赛水平越来越高,它搭起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各地发展排球运动提供了机会。年轻球员由此得到锻炼,好苗子也脱颖而出,有利于国家队发现、挑选有潜力的新队员。

  参加今年女排联赛的队伍几乎都推出了新人。徐利认为,表现最抢眼的球队是以老带新、新老交替做得比较成功的球队,以老队员为班底的球队表现相对差一些。

  徐利透露,新一届女排国家队名单将于近期公布,“里面会有一些变化,届时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