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全明星对抗赛北方队获胜 MVP马布里“没过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22日14:26

  CBA全明星赛怎么看?与其正襟危坐,不如手捧可乐,“有了精彩您就喊”;全明星赛怎么打?与其一板一眼,不如随心所欲,亮出绝活。21日的CBA全明星赛就是一场让所有人为之沸腾的明星秀,看得过瘾,打得也尽兴。最终,北方明星队以133比121战胜了南方明星队,而前NBA球星马布里则众望所归地加冕了MVP。

  全明星赛看什么?当然是看明星!今年的绝对焦点只有一个人——马布里。尽管因为中途加盟而未能入选全明星赛的正选名单,但应邀进入替补阵容的马布里依然是当之无愧的“男主角”。北方明星队的主帅蒋兴权也深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内1.3万个席位座无虚席的火爆,很大一部分都是冲着马布里来的。“善解人意”的蒋兴权在第一节比赛开始后还不到4分钟,就将马布里换上了场。在雷鸣般的掌声里,马布里的每一次触球都引得现场一片喝彩。而他没让大家失望,无论是个人的“超远三分秀”,还是送给队友的助攻大礼都尽显前NBA全明星的“范儿”。更不用说出神入化的胯下运球、背后传球,连现场观战的文体界明星胡军、大杨扬、申雪、赵宏博等人,都忍不住做了一回“追星族”。在马布里的穿针引线下,北方明星队在下半场打出了一波高潮,从而早早确立了十几分的领先优势。

  “我不关心能否成为MVP,我只希望我们队能赢”,中场休息时,马布里雄心勃勃地直指胜利。而最终的结果也让马布里乐开了嘴——他所在的北方队以133比121获胜,而他本人则加冕了MVP。沉浸在这样一个兴奋的时刻里,马布里在尽情开怀的同时,也表示“没打过瘾”。他说,CBA的全明星赛和NBA没什么不同,“只是时间上稍短,还没发挥透彻”。而比起这个MVP来,马布里后面的话更让球迷们开怀:“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CBA或者NBA都行。”已经和NBA渐行渐远的马布里,其实已经在做出暗示——下赛季,我还在这里!

  在这样一个尽情挥洒激情的夜晚,“人来疯”的外援们成为了全明星赛上最抢眼的角色。整场比赛,来自上海队的卢卡斯使劲浑身解数来“耍宝”,在控球的时间内玩尽了花活。而他胯下传球给怀特、后者单手扣篮的一次配合,更是成为让人喝彩不迭的表演。外援出彩,本土球员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张庆鹏准星十足的远投、王治郅镇守篮下的稳固……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有表演,有对抗,这次的全明星赛让球迷们好好过了一把瘾。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