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伊万诺维奇透露最欣赏梅西 希望执教鲁能留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2日14: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2日报道)山东鲁能已经飞往韩国备战24日与浦项制铁的亚冠联赛,出发前伊万在俱乐部的房间内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采访中伊万回顾了自己的执教生涯,透露了自己最爱的偶像。

  搜狐体育:后来你执教迪纳摩,是你一直以来的心愿吗?

  伊万:迪纳摩是克罗地亚的豪门球队,我从小就是这支球队的球迷。我们连续两年踢了联盟杯,还有一年客场3比2赢了阿贾克斯,国内联赛一直是第一名,还有一次双冠王,联赛连续28场连胜,93.5%的得分率,这个纪录也是没人创造过的。

  搜狐体育:谈谈您的爱徒摩德利奇吧,他现在在热刺效力。

  伊万:当时爱德华多去了阿森纳,摩德利奇和乔尔卢卡两人一起去了热刺,乌德利奇去了基辅迪纳摩,我们一共挣了7000万欧元。摩德利奇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去了其他联赛仍然表现很出色,能力非常出色。

  搜狐体育:介绍下你在萨格勒布的康复中心怎么样?

  伊万:康复中心内有两块5人制的小足球场,一块人工草坪球场,里面还有各种健身房,当然还开了些饮食和咖啡厅,现在正在和迪纳摩合作。

  搜狐体育:你最欣赏的球员和教练是谁?

  伊万:以前是克鲁伊夫,现在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梅西。教练我原来喜欢克罗地亚的米赫尔斯,他是荷兰人,现在是曼联的弗格森,还有穆里尼奥。

  搜狐体育:你喜欢的球员和教练中有两个是荷兰人。

  伊万:是的,我非常欣赏荷兰足球,我个人也更喜欢进攻,尤其是全攻全守的战术。但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方式,我们也需要找到这种方式。

  搜狐体育:对自己今后的指教生涯有规划吗?

  伊万:作为教练很难计划自己的未来,这取决于很多因素。我的阅历还是可以的,带队参加过一些重要比赛,欧冠,国家队世界杯,亚洲杯,俱乐部迪纳摩的成绩很辉煌,希望在中国执教期间也如此。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