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国家队伤情恶化 拜仁欲把法国队告上法庭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22日14:38

  新华社巴黎3月20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学梅)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20日表示,俱乐部将致信国际足联,就里贝里伤势一事状告法国国家队。

  3月初,里贝里在德甲联赛中脚踝受伤,然而他依然坚持返回法国,参加了国家队与西班牙队的一场友谊赛,结果导致伤势恶化。“法国队把我们的事情搞砸了,我们不希望将来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鲁梅尼格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埋怨道。他认为,里贝里根本就不该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比赛前的两天,他根本无法训练,而且法国队并没照顾好他的伤势,结果现在是我们在付出代价”。

  鲁梅尼格还对德国媒体表示,一些国家的足协根本不考虑俱乐部的利益,所以俱乐部需要提醒他们。

  2008年,里贝里在拜仁慕尼黑度过了一个异常风光的赛季,但随后因伤病陷入低谷,他本人则多次表达了加入西甲皇马队的意愿。今年2月初,他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说,他将在3月底前对自己的命运作出决定,从而以一种轻松的心态奔赴南非世界杯赛的赛场。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