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伊万自解为何勒令鲁能变阵 欣喜邓卓翔加入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2日14: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2日报道)山东鲁能已经飞往韩国备战24日与浦项制铁的亚冠联赛,出发前伊万在俱乐部的房间内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采访中伊万两次谈到球队团结的重要性,并点评了山东鲁能队。

  搜狐体育:来鲁能后哪个球员让人感觉到惊喜?

  伊万:很多年轻球员很有潜力,也都有能力,但是我不喜欢亲自点谁。

  搜狐体育:谈一下你的战术理念。

  伊万:我要求的都是现代足球所要求的,速度和力量兼有,不给对手时间和空间,传球的准确性,进攻中要以最快速,最直接地打到对方那去。

  搜狐体育:从4231变阵442,你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伊万:这两种方式都是至今最流行的两种阵型,最主要是取决于自己球员的特点。不管是哪种阵型,都要求队员要具备很强的能力。周海滨、崔鹏、安塔尔在一起配合不错,我们和青岛的比赛踢得也不错。

  搜狐体育:你强调力量训练,但这很难在短时间看到效果。

  伊万:什么东西都不能一夜改变,都需要时间和耐心,其他人也看到了这一点。无论是力量训练还是理解我的战术要求,这实现都需要一个过程。我们要通过比赛反应出哪些是优点,哪些是缺点。

  搜狐体育:怎么看待球队中场激烈的竞争?

  伊万:我们现在需要训练和磨合,需要时间,三条线都有一定能力,本森和邓卓翔在日本才见到。邓卓翔会加入到竞争中来,这对教练来说是好事。

  搜狐体育:安排早饭和赛前散步,你有哪些考虑?

  伊万:几点钟起床,要吃早饭,什么时间要去散步,这是对职业球员正常的要求。怎样训练,怎样休息都很重要,饮食也非常重要,这些细节决定了是否能取得成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