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0花滑世锦赛新闻

金妍儿以平常心备战世锦赛 22日自加国飞抵都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2日15:17

  华奥星空讯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于北京时间21日搭乘了从加拿大多伦多飞往都灵的飞机。她将于22日晚抵达都灵,备战2010国际滑冰联盟(ISU)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据韩联社报道,采访中面对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金妍儿说:“没有心理负担,但有胜负较量的紧张感。”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花滑女单冠军后,金妍儿未来得及休息,便马上返回多伦多,为世锦赛作了准备。

  由于在花滑选手的一生中最重要的赛事——冬奥会上荣获冠军,金妍儿此次参加世锦赛,对成绩的压力相对小一些。她说,将以平常心参加比赛。

  但世锦赛毕竟是世锦赛,虽然重要度比冬奥会偏低,但仍是一年一次的最高级别的比赛。加上金妍儿第三次冲刺终于夺得冠军,并在领奖台上留下热泪的记忆犹新,因此她本人对金牌的期待也很大。

  金妍儿说:“既然参加比赛,就要发挥好。到都灵以后,自然会集中到比赛中。”(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