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科拉等四前锋入篮网视野 易建联今夏恐遭清洗

1斯科拉
1/4

1斯科拉

2010年03月22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3月22日,在昨天输给猛龙队之后,篮网队本赛季的战绩为7胜62负。篮网队正在为避免创造NBA历史最差常规赛战绩而努力着。或许下赛季将是篮网队卷土重来的机会。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为篮网队提供一个很好的提升球队实力的平台。据《篮网日报》报道,篮网队的4号位是急需要加强的位置,尽管有天赋很高的易建联,但是他的表现还是无法让人满意。之前曾有消息称,篮网队打算在休赛期将易建联交易出去,因此美国媒体也为篮网队提供了一份四人候选名单,或许篮网队能够在这四人当中找到答案,以下是这四名球员的评价:

  路易斯-斯科拉(火箭队):身高6尺9寸,体重245磅的斯科拉正经历着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22.5分和11个篮板,其中包括对阵篮网队时取得的44分的成绩。美国媒体也坦言,这场比赛的表现能够在休赛期帮助他获得一份好的合同。“篮网队大前锋位置现在使用的是易建联和布恩,在夏天他们将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这位记者说到。这位记者还坦言,或许斯科拉的合同将会超出火箭队所能承受的范围。

     跳转至: 页 1/4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