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土帅扫描:老中青竞逐风流 谁成下课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2010年03月22日15:25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中超赛场共有12名国产主教练。其中既有洪元硕、朱广沪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帅,也有郭侃峰、吴金贵这样年富力强的中生代教练,还有郝伟、朱炯这样资历较浅的新生代少帅。在中超风云变幻的舞台上老、中、青三代土帅同场竞技,究竟谁能够笑到最后?谁又将不幸成为本赛季中超本土主帅下课第一人?下面我们对12名中超土帅进行一次大扫描。

  四平八稳型---代表人物:洪元硕、沈祥福、唐尧东

  作为中超年龄最大的主教练洪元硕的帅位应该是最稳固的。洪元硕率领北京国安队夺得职业化以来首个联赛冠军,中途接替李章洙洪元硕有着过人的胆识和人格魅力。关于洪元硕的去留问题一度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事实上能够让国安队员心服口服的,只有洪老爷子一人。本赛季洪元硕按照自己的执教思路来改造国安,亚冠赛场洪元硕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如今62岁的洪老爷子又焕发了“第二春”。

  历经一波三折,沈祥福终于入主亚泰。亚泰队聘请沈祥福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他率领球队时隔三年后再夺中超冠军。亚泰队有杜震宇、宗垒、王栋、曹添堡等沈祥福昔日的国奥弟子。唯一不利在,祥子始终抱着361的打法不放,这套打法是否真正适合亚泰队现在还很难说。亚冠首轮客场负于鹿岛鹿角,已经给沈祥福敲了一记警钟。

  自从2008年6月接替贾秀全执教河南建业队后,唐尧东就坐稳了球队主帅的位子。能够将建业队这样一支平民球队带到联赛第三的位置,作为球队主教练唐尧东绝对功不可没。有人批评建业队战术保守,其实这正是唐尧东审时度势为建业队量身打造的。亚冠遭遇两连平但唐尧东的帅位却没有出现任何动摇。客场1比1逼平大阪,唐尧东的防守反击战术受到了赞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