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赛北方队获胜 马布里获本次明星赛MVP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3:53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2009一2010赛季CBA全明星正赛昨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精彩上演,为现场1万多名观众献上了一道篮球大餐。“独狼”马布里和张庆鹏带领北方明星队下半场反扑得手,以133比121战胜南方明星队。

  拿到30分10次助攻的马布里获得了本次全明星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同时,133分也是自1995年CBA全明星赛设立以来的历史最高得分。天津荣钢男篮球员张楠代表北方队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卢卡斯助攻刘炜,北方队率先取分。比赛开始仅4分钟,北方队主教练蒋兴权便用马布里替换下杨鸣,马布里作为征战过NBA全明星的球员在比赛中充分表现,屡屡用创造性的分球和精准的远投给现场观众带来惊喜。此役最后2分钟成了两队明星队员的表演时间。(京文)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