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厦门凯歌高尔夫推出最新促销方案 多项优惠任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2日16:18
    搜狐体育讯 

春季,正值草长莺飞、万木葱茏的美好时节,美丽的高尔夫绿野呼唤着球友享受踏春畅打的快乐。为了回馈会员球友长期以来对球会的支持和厚爱,厦门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特别推出击球优惠方案。详情如下:

促销专案一入住客房+打球(限凯歌东侧球场)

1)平日两天一夜两场球送餐+住房(房费RMB1280/人 )

 

天数

行 程

餐饮

第一天

18洞击球(含车)+入住豪华标房

含晚餐

第二天

18洞击球(含车)

含早、午餐

 

2)平日三天2夜三场球送餐+住房(房费RMB1880/人 )

 

天数

 

餐饮

第一天

18洞击球(含车)+入住豪华标房

含晚餐

第二天

18洞击球(含车)+入住豪华标房

含早、午、晚餐

第三天

18洞击球(含车)

含早餐

 

    注:

1、以上行程均为平日击球;

2、平日加打只需支付杆弟费、保险、球车费(每位人民币310/18洞);

3、每间标房只能入住一人,两人入住,按照180//天的加床标准收费,如改换套房需加收100元房费;

4、以上任一款套餐如果续住每晚按480/晚收取,击球每场收500元(逢假日另加收果岭150/场)。

5、以上价格包含政府客房2%调节基金。

6、有效期:201041930(此套餐不适用于法定节假日)。

 

促销专案二会员带嘉宾(免球车+送免费击球)

    象:凯歌记名个人会员

    式:

凡凯歌记名个人会员在淡季促销期间单次带二位(含)以上嘉宾(不含陪走)击球,该会员可享受该场球免收球车费之优惠。此外,每次所带嘉宾(含陪走):

1、凡当月累积带10名以上嘉宾至球场打球的会员,可在次月免费击球1场;

2、凡当月累积带20名以上嘉宾至球场打球的会员,可在次月免费击球2场;

3、凡当月累积带30名以上嘉宾至球场打球的会员,可在次月免费击球3场,至多不超过3场。

4、以上123中,会员遇免费击球时如有携带嘉宾(含陪走)同样可以累计,享用免费击球时同样免球车费。

备注:

1、会员需提前24小时预订,并提供嘉宾姓名;除钻石卡会员外,本活动中的免费击球仅限东侧18洞球场。

2、有效期:201041930(此套餐不适用于法定节假日)。

 

促销专案三早球优惠及凯歌高尔夫球日(限东侧球场)

(1) 早球优惠

促销对象:高尔夫球友

    间:每周周一至周四上午530800

    式:

凡在早球时段至凯歌击球一场以上(含18洞)的个人会员可享受击球优惠价格300/场(含车),除个人会员外的其它身份(不含旅行社客人),均可享受击球优惠价格400/场(含车)。

   注:

除钻石卡会员外,本活动仅限东侧18洞球场击球。

有效期自201041日-930日(此套餐不适用于法定节假日)。

(2)凯歌高尔夫球日

促销对象:高尔夫球友

    间:定每周二为凯歌高尔夫球日;

    式:当日凡到凯歌击球的客人(不含旅行社客人)均可享受团队价格470/场(含车)。

有 效 期:201041日-930日(此套餐不适用于法定节假日)。

备注:以上活动需提前24小时预订。

 

凯歌球场预定电话:05927391122/7391118

以上活动解释权归厦门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所有。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