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中游球队人生OR黄昏 深圳不可预判性最神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底捞
2010年03月22日16:21

  大连实德:外援不是救命稻草

  上赛季主场战绩:15战9胜 4 平2 负积31分

  上赛季客场战绩:15战1胜 4平10负积19分

  大连足球的盛世时期,为中国足球贡献出的球员可谓个个出类拔萃,令人难忘。但自徐明紧缩银根以来,大连足球人材外流现象严重,球队实力也一落千丈。毛头小伙子加上几杆洋枪成为实德队如今的构架。上赛季显然实德在韩国外援安贞焕身上尝到了甜头,本赛季引援目标也一度对准韩国。但从根本上来说,大连足球要重振声威,还是要依靠本土球员的井喷。自徐弘上任以来,重用年轻球员让人一度看到希望。可惜随着联赛占据的吃紧,最终也不了了之。

  上赛季大连实德主场战绩骄人,9场获得胜利,而客场则只取胜一场,告负场次达到10场。坡脚走路恰恰证明了球队的不稳定以及外援绝不是救世主。如果新赛季这一现象得不到改变,那么大连实德队跌入保级圈绝不是危言耸听。而在赵旭日离队之后,队内中场防守轴心位置一片真空,这也让大连实德新赛季前景蒙上了厚厚的阴影。如果不能让新人尽快成长,单一依靠外援,大连实德占据中游的位置也不会太长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