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中游球队人生OR黄昏 深圳不可预判性最神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底捞
2010年03月22日16:21

  深圳红钻:不可预判的球队

  上赛季主场战绩:15战6胜5平4负积23分

  上赛季客场战绩:15战4胜5平6负积17分

  应该说在建队历史上曾经夺得过联赛冠军的深圳红钻队是一支典型的保级专业户。常年在保级圈内混迹,让深圳红钻的韧性放眼中超无可匹敌。新赛季在全盘接受上海申花上赛季外援之后,瞬间让深圳红钻实力得到无限膨胀。而深圳队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善于挖掘新人潜力,在联赛当中,时不时冒出潜力新人改变比赛走势。如此前的深圳二少,更早之前一球成名的马晓磊等等。因此深圳红钻在中游球队当中,具有最不可预判性的特点。一旦发挥出色,见谁灭谁,上赛季下半段的爆发从此点来说绝非偶然,而一旦整体低迷则彻底归入保级圈。

  上赛季深圳红钻主场战绩只能排名整个中超倒数第三,而其客场战绩却是全中超第四。仅从此点来说恰恰验证了深圳红钻的不可预判性。而不欺软也不怕硬,是深圳红钻一大特质。如何稳定的发挥,似乎是困扰深圳红钻队一大难题。即将来临的新赛季,若深圳杀出一片天地绝不用大惊小怪,因为他们的实力并不是弱者,但若不幸再次跌入降级圈,也不必惊呼失声,深圳的不可预判正在于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