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保级分析:升班马外两热门 涉假队或将替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3月22日23:24

  长沙金德:少帅闯出一片天?

  降级指数:★★★

  长沙金德和深圳一样都是中超里面的保级专业户。去年金德收官阶段突然换帅,1976年出生的郝伟是中超最年轻的主帅,初生牛犊不怕虎。郝伟与很多金德球员也是知根知底的师兄弟,兄弟齐心,其利断金。说不定郝伟能带领金德队换个活法。

  今年,长沙金德的外援亮点不多,结束半个赛季在鲁能失意表现的桑德罗回归金德,能否找回感觉还有待时间去检验。另外四名外援的签约则略显神秘,韩国后卫禹周岭实力应该不会太差,而瓦休、尼姆巴、芬尼三位没有详细资料的外援到底实力如何,新赛季保级路上的长沙金德最终的成绩会给我们答案。

  俱乐部总经理金辉表示,2010赛季长沙金德队的投入最少会保持上个赛季的规模,将超过3000万元。金德集团新赛季并没有给球队下达具体的名次指标,但金辉和郝伟都“希望能够远离降级区”。郝伟甚至希望率队争取进入前八名。金德队今年到底是争上游,还是继续为保级而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