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保级分析:升班马外两热门 涉假队或将替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3月22日23:24

  辽宁宏运:重演中超一年游?

  降级指数:★★★★

  作为今年的升班马,辽足的实力在中甲毋庸置疑,但回到中超,就要好好打一个问号了。事实上,辽足在2008年降级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匮乏,球队资金又出现问题。在经过一年的中甲经历后,应该说辽足得到了锻炼,一些年轻球员逐渐成长了起来,球队的打法也相对成熟了很多。

  时隔一年重返中超赛场的辽足当然希望能够站稳脚跟,俱乐部更是耗资千万引进4名外援。4名外援中后卫克瑞斯是澳大利亚国脚,参加了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马里国脚迪亚拉资历较为显赫,曾先后在弗赖堡、勒沃库森等德甲俱乐部效力近十年,年龄和伤病是这位老将驰骋中超的最大阻碍。另外两名外援孔塞桑和洛佩斯来自巴西,位置分别是前锋和前腰,而这两人的发挥决定着新赛季的辽宁能有怎样一个攻击力。

  前年降级去年冲超的辽足在内援市场滴水不进,不知道是信任球队的实力,还是像短暂接手辽足赵本山所言:“就差钱”!?以辽足的人员和战斗力,只要俱乐部不欠薪,辽足可以和任何对手抗争,反之,重演中超一年游的故事也绝非危言耸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