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央视全面转播亚冠BIG4 称鲁能浦项PK精彩不错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2010年03月22日16:27

    搜狐体育讯 本周是中国足球相当忙碌的一个星期,除了本周中BIG4在亚冠联赛中全面“抗韩”外,周末中超联赛也将拉开新赛季的帷幕。据搜狐体育了解,有关BIG4亚冠联赛央视将全面进行直播,其中包括之前传说中被拉入黑名单的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据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央视名嘴介绍,“尽管央视已经恢复了对中国足球的报道,但本周末进行的中超联赛暂未列入转播计划”。而未有中超球队城市的球迷,暂且只能通过上海东方卫视和CSPN等上星台,来关注中超首轮的转播。

  在3月18日央视体育频道的《足球之夜》节目中,名嘴刘建宏表示,“央视将直播BIG4亚冠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不过刘建宏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直播场次。根据各方媒体之前的报道,央视将在体育频道和风云足球频道转播除山东鲁能队之外的其它全部三场比赛,理由是三届联赛冠军涉嫌打假,如果此时对其报道会产生很多负面影响。

  央视一名负责人对搜狐体育表示,“我从未听说山东鲁能队被拉入黑名单的事,鲁能队被央视屏蔽的说法是无中生有,本周三我们肯定会转播山东鲁能客场与浦项制铁的比赛。”该负责人介绍,山东鲁能近年来在国内联赛的成绩非常稳定,而浦项制铁又是亚冠联赛的卫冕冠军,央视肯定不会错过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

  据搜狐体育了解,本周央视将全部直播中超BIG4亚冠所有四场比赛,其中两场放在体育频道,两场放在风云足球频道。“两场亚冠早场比赛,体育频道会安排进行直播。而在本周二和周三晚间,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和CBA季后赛第一轮比赛时间与亚冠联赛有冲突,所以只能安排在风云足球频道进行转播。”

  据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央视名嘴介绍,“尽管央视已经恢复了对中国足球的报道,但本周末进行的中超联赛暂未列入转播计划”。按照央视的节目编排,本周末中超开赛的同一时间,CCTV5将会对F1澳大利亚站排位赛和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进行直播,因此无暇顾及中超。而风云足球频道将会录播周中的亚冠联赛录像,也没有对中超进行直播的计划。“不排除在最后时刻直播中超的可能性,一切还在协调之中。”

  据搜狐体育了解,上海东方卫视和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等上星台将在新赛季继续对中超联赛进行转播。本周六(3月27日)19点,CSPN将直播中超开幕式以及北京国安与南昌八一衡源的揭幕战。本周日(3月28日)15点30分,上海东方卫视将直播中超首轮的焦点大战:陕西中建浐灞VS大连实德。

  (搜狐体育 丁旭)

  搜狐体育将在3月23日独家视频直播城南一和与北京国安、河南建业与水原三星的亚冠第三轮赛事,24日视频直播长春亚泰与全北现代,浦项制铁与山东鲁能的比赛。点击进入亚冠页面 亚冠视频直播

时间

组别

对阵

直播频道

3.23 18:00

E组

城南一和-北京国安

CCTV5、上海五星体育、北京体育、广东体育、江苏体育

3.23 19:30

G组

新加坡军团-大阪钢巴

卫视体育台湾频道

3.23 20:00

G组

河南建业-水原三星

风云足球、上海五星体育、北京体育、广东体育、江苏体育

3.24 14:30

F组

长春亚泰-全北现代

CCTV5、上海五星体育、北京体育、广东体育、江苏体育

3.24 18:00

F组

鹿岛鹿角-佩西普拉

卫视体育台湾频道

3.24 18:30

H组

浦项制铁-山东鲁能

风云足球、北京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