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大个子、小女人” 郑海霞:女巨人有点爱臭美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5:29

(郑辛遥笔下的郑海霞漫像,是本报赠送给郑海霞的新婚礼物。关尹)


  
  因为距离,因为落差,在很多人的眼中,她,是“巨人”郑海霞。殊不知,真正走近时会发现,这个“大个子”有着“小女人”般的柔情和细腻。

  郑海霞的新家有一个专门的陈列室,柜子里满是她多年征战获得的奖杯和奖章。在柜子的正当中,记者发现了一堆好看的“瓶瓶罐罐”。原来,这些都是她自己收藏的香水,大多以迪奥、兰寇两大品牌为主。有的是当年她在美国WNBA打球时就带回国的,已经有十几年。

  除了打球,收藏香水是郑海霞最大的爱好之一,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我这个人平常也有那么一点点喜欢"臭美"的。”

  在正式场合,如果不穿军装,郑海霞最喜欢穿唐装。市面上适合的尺码买不到,她就去订做。她有一整柜的“特别版时装”,常常换着花样穿出门。

  郑海霞的身上,有着很女人的一面。比如,她曾经很喜欢穿高跟鞋,即便个头已经这么高;她学会了打毛衣和绣花,尽管手掌是一般人的两倍那么大……

  这就是真实的郑海霞,别看外表高大,内心却很细腻。(记者/关尹)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