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一人之力诠释全明星 “独狼”走秀球迷大呼过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5:29
马布里在快速推进中背后妙传
  原本以为,星锐球员赛前别出心裁的集体舞,将是本届全明星赛的最大亮点。不过等马布里出场之后才发现,这位来自NBA的“独狼”才是真正的明星和亮点,他几乎凭借一人之力,将全明星周末的娱乐意义诠释得淋漓尽致。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少球迷都大呼过瘾,“看了马布里的表演,这次全明星赛值了。”

  马布里是首位参加过NBA全明星赛的CBA外援,但由于他来CBA时间晚,所以没能入选球迷投票名单。不过看过马布里在山西队的演出后,中国篮协也顺应民意特邀马布里参加全明星赛,北方队首发后卫杨鸣甚至愿意让出自己的首发位置给他,但是“独狼”没有接受他的好意。

  昨晚马布里并未首发,不过无论是赛前的进场仪式,还是比赛中的表现,他都是最受球迷热捧的那个。而马布里也没有令人失望,夸张的运球,绝妙的传球,以及一次比一次远的超远三分球,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激发到高潮……马布里几乎成了比赛中唯一的亮点,所有人都成了陪衬,他获得MVP是众望所归的。

  别看马布里在场上大出风头,其实赛前还有一个小插曲。主办方在安排球员参加公益活动之前,给每位球员发了一个大礼包,里面有衣服鞋子等一应装备。没想到马布里打开自己的包裹一看,里面只有一双鞋,别的什么都没有,这让他感觉有些不受尊重,他甚至想直接穿自己品牌的衣服出席。好在最后赞助商紧急搞定了一套装备,才化解了这个不愉快的小插曲,马布里也没有因为此事影响了比赛中的发挥。(记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