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新星扫描:津陕新秀可期 鲁能双星前景难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3月22日17:03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即将拉开帷幕,小将们跃跃欲试准备抢班夺权,他们肆意挥洒青春谱写着一曲曲的赞歌。纵观中超各队的90后小将,发现他们仍然处于非主流的尴尬地位,暂时难以竞争主力位置。新赛季里他们仍将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努力扮演着超级替补的角色来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一旦国青队组队单独参加联赛的议案获得通过的话,对于这些小将而言则更将是个福音。考虑到今年亚青赛将在山东淄博进行,坐拥主场之利的国青小将若能在联赛中得到更多锻炼,则将对冲击世青赛相当有利。

  胡人天

  凭借潍坊杯上的出色表现而声名鹊起,胡人天以火箭般速度蹿升成为津门虎阵中最受瞩目的90后新星。09赛季下半程时,胡人天便已经成为泰达阵中的攻坚利器,并屡屡获得主力位置来表现自己。客场同江苏舜天的比赛中,久攻不下的泰达正是凭借着替补出场的小将胡人天打破僵局,并宣告锁定胜局。自此后胡人天便赢得球队信任,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即将开始的2010赛季里,小将胡人天的成长更加令人期待。主力出走造成的人员紧张,也将给胡人天更多证明自己的机会。

  朱家伟

  边翼新星朱家伟是浐灞重点考察对象,09年上半赛季他曾是球队重点考察的一员。但因受到伤病困扰,令朱家伟在下半赛季没有再获得登场机会。同其他新星步履维艰的处境不同,早在08赛季时朱家伟即受到重用,并打入了自己的中超首球。不过新的赛季里,掀起转会风暴的陕西队阵容空前鼎盛,目标更是直接瞄准了联赛冠军。伤愈归队的朱家伟还能否如前两个赛季里,获得那么多的出场机会,无疑将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高迪,马龙

  鲁能阵容日趋老化,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引人注目的新星。图拔科维奇的无比固执,将高迪和马龙等明日之星放在板凳席上,整个赛季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实在是暴敛天物。如果新的赛季里,他们依旧不能获得出场机会的话,恐面临就此荒废泯然众人的危险。他们登场不但能增强球队的板凳深度,更是球队未来的一笔宝贵财富。希望伊万科维奇能够少一点固执,多一点理性,以避免这些前途大好的小苗成为下一个伤仲永。(紫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