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全明星赛马布里获MVP 江苏小将扮超人仍显稚嫩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3月22日17:09

  昨晚,2010年CBA全明星赛外援成了主角。CBA最大牌外援马布里荣获最有价值球员(MVP)奖项,而福建队外援威廉姆斯在扣篮大赛中戴上孙悟空面具,以“猴子偷桃”式扣篮,力压上届冠军江苏小将吴楠夺冠。

  马布里获MVP

  扮超人,江苏小将有点嫩

  卫冕冠军、江苏南钢队小将吴楠在第一扣穿上了带有“卫冕”字样的金黄色球衣。他双手各抓一个篮球,嘴里还叼了一只笔,表演双手轮流扣篮。但有些紧张的他勉强成功仅得到35分。

  吴楠在第二扣中请本届扣篮大赛的评委,同时也是CBA历史上最高的“扣篮王”王治郅帮忙。自己则穿上有超人标记的T恤和红披风,他准备接王治郅从篮筐后面传出的高抛球后扣篮,但因难度过高而未能完成。最终遗憾地卫冕失败。

  冰上情侣当好好评委

  申雪和赵宏博这对冰上情侣受邀当起扣篮大赛的评委。

  作为评委,赵宏博说:“我每个球员都给了十分,因为这些扣篮动作我都不会做。今天的气氛很好,很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当篮球评委。”

  随后全明星正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上演,马布里带领北方明星队以133比121战胜南方明星队,拿到30分10助攻的马布里获得了本次全明星赛的MVP。同时,133分也是自1995年CBA全明星赛设立以来的历史最高分。另外在技巧挑战赛决赛中,来自浙江广厦队的“野兽”林志杰用时38.07秒完成比赛,力压刘炜夺冠。张庆鹏则在全场观众的集体数分声中夺得三分大赛冠军。(记者/庄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