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赛星光灿烂 马布里“意料中”荣膺MVP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7:18

  晚报讯 昨晚,2010年CBA全明星赛在北京五棵松上演,北方明星队以133:121击败南方明星队,133分也创造了全明星赛历史最高。而最受关注的MVP归属,毫无悬念地被“CBA史上最大牌外援”马布里摘走。马布里在首节比赛还有6分钟时替补上场,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凭借着三分球12投6中、两分球9投6中的30分,马布里拿下了全场比赛的MVP。除此之外,马布里还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0次助攻,并有3次抢断。“我在赛前并没想着非要拿MVP不可,我只是想着要来娱乐球迷,取悦观众。我想我对比赛还是起到了一些作用。 ”显然,马布里昨晚既让观众享受到了全明星赛的乐趣,也为自己首次中国之行划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南方队这边,上海队的卢卡斯贡献了30分和7次助攻。

  胡军、邓超、杨扬、申雪/赵宏博等文体明星的到来,让本届CBA全明星赛星光熠熠。星锐赛球员上场献舞,模仿NBA全明星赛的球员出场方式,王治郅演唱小虎队的歌曲,两支拉拉队的出色表演。整个周末,无论是主办方还是球员们的表现,的确称得历史上最好的一届赛事。(倪维佳)

  CBA全明星奖项

  全明星赛MVP:马布里扣篮冠军:西恩·威廉姆斯三分赛冠军:张庆鹏技巧大赛冠军:林志杰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